。聊天室功能介紹。

這是我剛剛在暗袋內發現的一本記事本,我不知道這是哪裡,為何被帶來這裡?

暗袋筆記 第一頁

這是我剛剛在暗袋內發現的一本記事本,我不知道這是哪裡,為何被帶來這裡?



途中聽到有人在交談有關靈氣的東西,這個詞很常出現,但我沒仔細聽內容
我只想趕快離開那個鬼地方。

順便把這本空白的筆記本偷來。

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也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只知道現在是傍晚了
周圍的狀況......就是一片森林,有很多蟋蟀的叫聲,雖然不知道這是哪裡,但是我感覺到這裡並不危險。

之後我還會繼續寫日記,或是雜記,它挺厚的,應該可以寫很久。

因為用腦過度有點頭昏,等一下休息一下,等我搞清楚一些狀況時,再來寫下一篇。

狼尾 筆

///////閒聊分隔線/////////

嗨嗨~這不算小說,雖然不是但應該是會連載的東西!
因為是日記型式,那些規則就饒了我吧~我只想輕鬆寫XD

算是這個世界的觀察日記吧
要跟上現在的時間軸應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www

如果有其他人小說,有寫到我的話,我也會納入筆記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