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感謝御風(銀星)繪製 名稱: 狼尾 靈界名稱:曦閃、尾靈主(靈主)

曦閃報到

感謝御風(銀星)繪製



名稱: 狼尾
靈界名稱:曦閃、尾靈主(靈主)


性別:母
種族:妖狼(付喪神)
職業:靈主、傳訊者。冥界擔任人事管理幹部
屬性:閃
原靈:雷/閃
武器:主要為竹弓、緊急用短劍、近戰用靈魂組成的矛


個性:
樂天開朗愛笑,遇到困難的事時常會往好處想,很關心身邊的人但不會表現得很明顯。
喜歡觀察人對不同回應的反應,喜歡刻意回答人家不想聽的答案。
某個程度應該算人稱的傲嬌。
情緒化,但來去得快,上一秒生氣可能下一秒就恢復了,有時也因為這樣讓人難以捉摸,但不記仇。
很重感情,曾經因為朋友的愚人節玩笑被弄哭。
雖然喜歡和朋友開玩笑但該有的尊重還是會有。
就算不小心踩到別人的底線還是會直接的道歉。

開心的時候有時會瘋瘋的,什麼都不會在意(通常不生氣的時候都是開心的,比較少沒有情緒);不開心的時候會計較得比較多,而且會一直和人唱反調。

常常發呆想重要的事情,想到忘我。
有點男性化(這裡指個性而不是長相),男性友人居多。
討厭動腦,一動腦就會覺得餓或是頭痛,但是該認真時還是會認真。

有隱藏智商和實力的習慣,但已經習慣到無意了,所以感覺上很自然,很少動到真正的實力(因為覺得很累、又是懶狼一隻(#))
對人天真,時常被騙(這絕對不是故意的)。
但對事機靈,會思考到很多層面,也會運用小聰明解決。

說話直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一些忠言逆耳的話或是吐槽,但大部分都是事實(例如:好醜、好貴、好爛等...),時常讓身邊的人覺得很頭痛,因為都是用正常音量說,擔心可能會被人聽見。 (但絕對不是進行人身攻擊,通常形容的都是商品或是作品)
當然直接的稱讚也是有的。


口頭禪是天哪(在嘲諷的時候,會伴隨著鄙視的表情脫口而出)
說話時常會加上誇飾法的詞例如:蠢爆了、熱爆了、冷死了、煩死了、超懶、超累、奇葩等...。
更多詳細個性請看:http://i.imgur.com/mpaSnC7.jpg

感情狀況: 與暗巡曖昧、水護的妹妹

身世介紹: 其實是陶製水鳥笛的器靈

因為靈性而化成妖怪,集結了許多人的感情而生,但一開始還是抱著被棄置的怨念到村裡到處作亂。
因為肆無忌憚的吃掉村里的畜牲甚至吃人,後來被人類道士封印,但不是完全封印而是封印住妖性,所以可以自由行動,樣貌也變為正常狼的樣子,之後也遵循一般人的生活。
一開始化身的樣貌卻因為大量感情的壓迫,封印的力量日漸消薄,才剛開始喜歡封印後的樣貌卻日漸又變回恐怖妖怪的樣子,一段時間後了解到要接受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也不再悲觀,被體內的影響才減緩下來。
為了心靈的平靜而踏上修行之路,也是幻天靈道成立的原因(更多靈界的資訊請看世界觀)。


在冥界作為陰神冥藏的人士幹部,與零影算是同事,常常和零影傾吐冥界的瑣事。

獸設: 在靈界內型態設定和圖中不同,使用未被影響前的樣貌套用被影響後的個性,以及有著被影響後的眼睛。
模樣以下圖為主(有翅膀),少以獸人姿態飛行(大部分是獸型態),但以有翅膀的生物來說,我是很少飛行的(就是說很少會看見我飛行的樣子)。


你是文手還是繪手:繪手
是否接受贈圖:是
是否可出現至漫畫:是
是否可出現至小說: 是
是否可惡搞::是
是否接受戰鬥:是
雷點: 除了朋友被欺負、自尊被踐踏,基本上大慈大悲,寬宏大量

Gmail: cheesewolf331@gmail.com
部落格共同作者: 是


啊啊終於打完了,還好之前重製獸設就有順便想這些XD
大家可以拿這張來當範例,覺得有甚麼地方重要的話可以用〝A〞旁邊的螢光筆畫記
對了....剛剛才想起自己忘了標籤,大家在報到的時候請標籤為〝表單〞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