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歡迎各位來到幻天靈道的新版部落格,今後的文章 〝 小說和繪圖 〞 等的,都會在這邊更新 ! 因為才剛起步,所以有什麼建議也請各位多指教了 !

慶祝新版部落格成立

歡迎各位來到幻天靈道的新版部落格,今後的文章小說和繪圖等的,都會在這邊更新
因為才剛起步,所以有什麼建議也請各位多指教了


之前在狼版的部落格經營了一段時間,也交了很多老朋友,可惜狼版的風氣不穩定,後來只能告退。
現在我想要重拾以往的繁榮,用一個月的時間把以前的資料彙整起來,再用新的想法融合,就成了現在所能看到的世界觀草圖。

我們也在這個禮拜嘗試了很多的部落格,最後決定在google定居下來
在這要特別感謝第五之境-零影
在整理部落格時,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有很多的版面配置和功能都是零影操作的,因此他也成為這裡的管理員之一。
這個google部落格吸引我的就是共同創作的功能了,這樣大家想發文的時候就可以發文,訪客來留言的話也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

另外介紹部落格的背景是三湛湖的一隅喔!就是大家以往一起哈拉打鬧的地方XD,我希望來這裡就有來到三湛湖的感覺,雖然之後可能還會再畫細:P,不過圖只是個介質,大家還是可以自行身歷其境的。

日後規劃----
很久沒有和老成員在一起家族的感覺,本來想在部落格成立完就寄徵獸帖給在狼版還不知道的獸友,但不知道從何開口,因為家族已經不是狼版昔日流行的風氣了,突然有這種邀請他們大概也會覺得錯愕,經過深思熟慮後,我決定慢慢把靈界這世界一點一滴的帶進大家心中,讓大家知道或是有印象後再邀請。
突然邀請新成員進來,老朋友們應該也會不知道從何認識起吧
所以決定先累積圖,和一些短文、小說,應該也會把一些舊文搬過來~
如果作者們有以前的文要搬過來也可以哦

最後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三湛湖的大門永遠會開著的(等等森林哪裡有門)

1 則留言:

  1. 耶耶耶!終於弄好了,先恭喜自己XD 希望大家在這邊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