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第九幕:寂滅

天狂的終極一戰,七劍絕鋒戰第九幕

第九幕:寂滅


  在上界爆發大戰的同時,下界中的一處中等界域,一批實力強大的仙人,已經悄悄進入了這個界域。

  蘭月山上,這裡有一處天魔狼族的部落,部落中的最強者不過是一名超凡境八轉的天魔狼族,也是這部落的族長,是一名老年的黑毛狼獸人。

  此時的族長正和幾名部落長老站在山峰上,望著遠方逐漸昏暗的天空,眉頭緊皺。

  「最近都不太平靜阿,到底出了什麼事?」其中一名部落長老低聲呢喃道,目光望著遠處的天空,只見那裏有一道九彩霞光從天而降。

  「諸位不必緊張也不需猜測,那只是上界的紛爭。」一道平靜但又悅耳無比的女性聲音從眾人後方傳來,只見一名身穿白色長裙,傾國絕代的雌性白狼人正站在那。

  「還請前輩明示。」部落族長恭敬地問道。

  「七大上界如今已經戰了開來,六大界聯手圍攻我們一族,而這些仙人和神人下來,便是上界中的仙界和古界所為。」白狼獸人繼續回答道。

  「六大上界圍攻我天魔狼族?那前輩,我們是否應該前去增援?」一名身穿灰色布衣的長老問道。

  「沒有那個必要,能參與戰爭的人,修為至少都是真神境,你們上去也只是徒增傷亡而已。」白狼獸人說道,隨後目光望向遠處虛空:「你們無須擔心,蒼煌已經做好了安排,一切就只等待他的消息。」

  「蒼煌?莫非前輩是說傳聞中那位在星羅界域中戰勝清雲大陸第一宗門天元劍宗的蒼煌大人?」一名長老驚呼出聲,因為關於蒼煌的傳言他們可是聽過的,是天魔狼族以往的一名絕世天之嬌子!

  「嗯……就是那位蒼煌,不過現在,我得先解決一些麻煩……」白狼獸人輕輕皺眉說道。

  與此同時,數道流光從天而降,落於這山峰周圍,流光停下,身影出現,便看十多尊氣息恐怖的神人和仙人淩空而立,盯著站在峰頭的部落族長一行,一個個神情傲然,不可一世。

  部落族長心境雖強,但修為並不高,只有超凡境,這些仙人光是氣勢壓過去,便讓他體內血脈翻騰,臉色驟白,其餘的幾位長老更是感到龐大的壓力。

  真神和真神之下的差距,宛若鴻溝,幾乎不可能跨越!

  「這些上界的人仗著自己有幾分實力,便肆意妄為,不知萬界規矩,未免也太不把我天魔狼族放在眼裡!」那身穿白裙的雌性白狼獸人緩緩地走上前來,隨著她的腳步邁出,那些仙人的氣勢竟然頓時煙消雲散,無法靠近這座山峰一絲一毫。

  「都給我下來!」白狼獸人冷聲說道,讓這些神境的仙人們靈魂顫慄,竟有一種要跪下來頂禮膜拜的感覺。

  「竟然有神境強者在這!」一名仙人低聲傳音。

  「怎麼辦?」一名來自古界的神人傳音。

  「大人交代我們過來探探而已,不必正面交鋒,若有意外,就先知會大人,讓大人親自過來處理,我們一定要帶走這些天魔狼族。」

  「那我們就先撤吧。」

  語畢,這些來自上界的神境高手就要化作流光遠離,但只見那名白狼獸人冷哼一聲,抬起纖纖素指,對著虛空一指。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當本座吃素的阿?定!」

  這群仙人立刻被定格在半空中,一動都不能動,而後,那白狼獸人緩緩飛起,一指輕輕點在一名仙人的身上,頃刻之間,那仙人的身軀就像被吹散的砂礫,隨著輕風飄走,直接死去,連神魂都是直接瓦解。

  如此驚駭恐怖的手段,驚的那些仙人和神人們心驚膽寒。

  這可是神王境的強者阿,居然被一指給抹除了,這白狼獸人的實力顯然遠遠超過他們。

  「前輩!我們是古界羅家的人,妳若是殺了我們,所有天魔狼族都會一起陪葬,勸妳好自為之。」一名神人神色驚恐地說道,搬出了自己的後台,希望震懾這名實力恐怖的白狼獸人。

  「古界羅家?哼,區區一個羅家又如何?」白狼獸人哼道,玉指接連點出,那十多名仙人和神人都被她給抹除。

  這風雷厲行、幹凈俐落的手段令得她身後的那些天魔狼幾乎看呆了,傻愣在原地。

  「敢問前輩究竟是何方高人?又擁有什麼修為?這是您的巔峰實力嗎?」許久,一名天魔狼長老才小心翼翼地開口問道。

  「我是上界天魔狼族的太上長老,至於修為嗎?說出來你們也難以理解,日後有機會再解釋給你們聽吧。」白狼獸人輕輕地搖搖頭,隨即繼續說道:「你們只需知道轉世之前,我的實力或許比這還差一些,轉世之後,我的修為自然更進一步。」

  部落族長和長老們互相對看,神色間皆是困惑之色。

  另一方面,此時的上界──

  天界聯軍一方的軍營內,幾名統領正在對著一張獸界的魔法地圖商討著之後的戰略,因為他們的損失已經不小了……

  獸界,是諸多獸族以及龍族的家園,在七大上界中排名第三,檯面上,擁有著七大巔峰神尊強者,也因為有這七名強者的坐鎮,獸界才能在七大上界排名第三。

  其中天魔狼族的現任族長『混天劍尊』蒼煌在七大神尊中排名第二;第三是九尾天狐族的大長老薩古利斯,第四便是武神殿的建立者,同時也是龍族的太上大長老『武神』洛雲月。

  至於第五位則是聖天狼族的元老萊恩尼斯;第六則是獸界第四大無上級勢力無天皇朝的獸皇陛下,最後一位,便是『風極劍尊』灰風‧克勞斯,乃是疾風狼族的現任族長。

  這幾名神尊,可以說是獸界的頂樑柱,是獸界能抗衡另外六界的根本。

  七大上界中,排名第一者便是仙界,第二則是魔界,仙魔兩界自古以來便是爭戰不斷,而先前幾次的諸天神魔大戰,除去最近一次之外,七大上界幾乎都是完全戰了開來,鮮少出現聯手情況。

  僅有的一次聯手,便是排名第四的聖界和第六的古界聯手,兩大上界聯軍圍攻獸界,但那次的圍攻行動,卻讓聖界和古界遭受了莫大的損失,精銳軍團十去七八,近乎全軍覆沒,幾乎讓他們在之後的戰局後毫無還手餘地。

  造成如此結果的,便是獸界的第一強者,同時也是讓仙魔兩界都無法忽視其存在的──『寂滅劍尊』澟空劍玄!

  也就是這位來到滄海界域上空的這名溫文儒雅的中年白狼獸人!

  「寂……寂滅……劍尊!」一名聖界神皇境統領語氣驚恐地望著上空的那名澟空劍玄,手中原先高舉的戰槍不知道何時已經垂下,他的戰意和士氣,似乎在無形中被澟空劍玄的威名給抹消掉了。

  這可是獸界的第一強者阿,實力深不可測的寂滅劍尊!

  「劍玄出手了嗎?讓那滄海界域的我方軍團都撤退吧……」域外聖城內的城主府,一身白袍的蒼煌聽著斥侯的報告,隨後開口:「現在戰況如何?」

  「已經有幾個界域被攻入,淪為了戰場,但都是一些最邊境的界域,此外,第六和第七長老大人也趕往赤火界域增援了。」斥侯恭敬地說道。

  「辛苦你了,先退下吧。」蒼煌擺擺手說道,接著便在座位上沉思起來,待斥侯離開後,他起身離開了座位,身形一晃,已經消失在城主府中,當他再次出現時,是在城主府的屋頂上,眺望著遠處的無數界域:「是時候結束這場戰爭了嗎……」

  此時的滄海界域,獸界的軍團已經陸續撤退,留下了寂滅劍尊一人,而他的對手,除了聖界的軍團外,還多了仙界、古界的大軍以及幾名歸虛期神尊大能。

  「凜空,你這是打算和我們五大上界為敵?你這是在葬送獸界的未來。」仙界的陣營內,一名白髮蒼蒼的灰袍老者沉聲喝道,他擁有神尊境八重天的修為,乃是仙界門派神劍門的太上長老。

  「我原先以為……聖界和古界不會再參與進來,想不到我錯了。」凜空劍玄語氣平淡地說道,而那絲若有若無的劍意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是仙魔兩界起個頭,並給了你們好處吧?」

  「凜空閣下,這是我們和天魔狼族之間的事情,還請你不要插手。」仙界的一名大能開口說道。

  「不要插手?獸界的事情,你認為我會不管嗎?」凜空劍玄眉頭輕皺。

  「現在退出,對你和獸界都是好事。」仙界的一名大能又站出來說道,目光中劃過一抹寒光。

  殺意?

  凜空劍玄神色一冷,深邃的雙目掃向那名仙界大能,那是一名大仙,是仙界門派寰雲道宗的宗主,一名歸虛巔峰的神尊強者。

  一絲若有若有無的劍意開始從凜空劍玄的身上散發而出,隨即,他緩緩地開口:「看來我是太久沒有出手了,讓聖界和古界都忘記之前的神魔大戰……現在,連仙魔兩界都如此大膽了。」

  「現在的聖界和古界可不是以往的聖界和古界的了,你這是不知死活!」一名來自聖界的白袍老者站了出來說道:「我們萬古門可不是你這種散修能抗衡的!」

  「在我動手之前,你們自行退走的話,或許能留下一命。」凜空劍玄開口說道,那一絲若有若無的劍意慢慢地變得明顯,將方圓千里內都給籠罩住。

  「狂妄!」那白袍老者大怒,立即衝向了凜空劍玄,他全身的氣息猶如狂風暴雨,席捲而去,神皇境的存在碰到這股力量,頃刻之間便會落得重傷,甚至身死的下場,即便是歸虛神尊也難以抗衡。

  「鎮天掌,殺!」

  白袍老者已經展開了神之領域,在其背後,更有一尊神相虛影顯現,雙掌同時拍出,打算直接抹殺掉凜空劍玄。

  但下一秒,只見一道細小的白色劍光閃過,瞬間擊潰了白袍老者的神之領域,緊接著貫穿了他的眉心,最終再擊潰他身後的神相虛影。

  那老者就維持著原來的姿勢,眉心間有一道血絲流出,下一秒,他的身軀便直接化為粉塵,神魂崩裂,殞落當場。

  僅憑一道細小的劍光!就將一名歸虛境神尊強者給殺了!

  古界一方的人神色大變,震驚地看著凜空劍玄,而那些來自萬古門的其餘強者以及仙界的大能也都略顯驚訝。

  「現在,讓我們開始吧……」凜空劍玄開口說道,語氣中蘊含著一絲殺意,而在他的背後,有九把長劍的虛影從虛空中顯現而出,那散發出來的劍意也越來越明顯,讓整座滄海界域的汪洋都翻起了滔天巨浪!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