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安好,我是野焚,現在的繪名是萊米,但要繼續稱呼野焚也沒問題。

五年後回來看看



安好,我是野焚,現在的繪名是萊米,但要繼續稱呼野焚也沒問題。

很難以置信距離初次來到這個部落格已經度過了五年,在離開的這段時間裡發生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疫情啊、交往然後又失戀啊、學校的畢業展啊,這段期間真的可以說是動盪挺大但也成長挺大的時期(


某天忽然想起這個很讚的世界觀,就打算來回味一下,但看見那些當時自己還很滿意的東西時,我實在按耐不住P圖的衝動來表達我的痛苦。

救命這個圖的肢體比例是怎樣啦!
那個遭毆打和莫名其妙的井字號是怎樣啦!
不換行還OOC別人的角色是怎樣啦!
植物圖鑑寫成那樣誰看得懂啦!
宙晶長樹裡是怎樣啦!!!
拿紙娃娃發文水靈氣經驗是怎樣啦!!!
為什麼尾靈主還沒有把我轟出去啊!!

好了我要冷靜。

回歸正題,幻天靈道的世界觀有許多延伸創作的潛力。讚歎尾靈主,畢竟七年前(好像還更久以前?)的世界觀設定搬到現在來看還超好看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你康康我棄了多少坑(……)

反正,我打算回來繼續創作有關幻天靈道的東西,但在那之前,我得先把各種以前的設定砍掉翻新一下。
(放一下自己很喜歡的草稿)

現在新版的野焚設定已經完成了,剩下要翻新的還有植物圖鑑、NPC門派等等,不然我還沒把新鮮的肝拿出來自己就先眼瞎了(

此外,由於我把相關圖片也放在FB的關係,把以前的一些成員也召喚出來了,如果他們願意,我也打算拉他們回坑一起肝(他們也因為各種黑歷史哀鴻遍野就是了,火幻表示要整個把設定砍掉wwww)

總之我會慢慢的把之前的黑歷史慢慢翻新,然後和其他朋友共同創造出比以往更好的故事的(也不能再糟了,再糟會造成靈魂的巨大創傷wwwwwww)
雖然不確定狼尾還有沒有想要更新其他東西,但我覺得用只有過去實力的東西糟蹋這麼好的世界觀很可惜,就等我慢慢表現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