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現正修改中喔~uwu/ 名稱: 伊默兒,別名野魂 靈界名稱: 幻野

幻野報到


現正修改中喔~uwu/


名稱: 伊默兒,別名野魂
靈界名稱: 幻野


性別: 女
種族: 學者龍(學習力高強的龍種,每隻學者龍的性格皆有差異,外表差距更遠,且學淺則弱小,學深則強大)
職業: 自開迷你茶館的店長(幾乎包辦一切工作)
屬性: 幻/迷
原靈: 水、火,高學習力。因為水、火屬性無法在同一卷修行,要跨卷學習也不一定會占優勢,選擇將固有的技能埋藏在心底,將學者龍的天賦加深加廣。
武器:二十四把小刀和匕首,每把外貌皆有差異,似乎還能排列出十二生肖、二十四節氣、時間等等戰法。武器如果丟失或擲出,隨時可憑意志召回(飛過來時會化為空氣,所以看起來像是憑空出現的)。
也喜歡直接打肉搏,常以武術來近身戰。

個性:
●平時是個活潑、愛搞怪,具有研究精神,且不是很注重形象的女孩子,但碰上麻煩事脾氣會變的暴躁易怒。
●戰鬥時顯得兇猛剛強,某方面是因為好鬥和被詛咒的天性。
●觀察力敏銳、好奇心旺盛,還算機伶,卻因坦率的模樣時常犯蠢。
●在與熟人閒話時,語調幽默,不時還會諷刺幾句,不過輪到陌生人,除了應答對方的問題就不會再多說什麼。
●雖平常還算熱心助人,但到了生死關頭就沒血沒淚,除非是真正讓她願意為其犧牲的朋友,不然絕對是以自己利益為優先的那一個。
●儘管如此,犯錯、傷害到或是真的害死人時,內心其實是充滿罪惡感的,但卻不知如何道歉、安慰他人。
●是吃不胖的吃貨。愛到處亂跳、動來動去。
●總之就是萌兼帥的傢伙(?
感情狀況: 可能有位名叫克萊登的男性情侶,但很少提到,只說過他非常少話、面部表情變化極不明顯,是人是獸也不明講,來靈界修行後兩人也不常見面(大概吧,若想發現放閃情況請務必偷窺(?)

來過靈界嗎:沒有OwO
身世介紹:
以前是人類,因為跟魔鬼的交易而加入學者龍族,結果在各種事件下崩潰,變得沒血沒淚。最後是靠不斷的輔導、死亡、重生才回到原本的性格。
這也是為什麼會到靈界的原因,她每天都在修行。
來到靈界完全是陰錯陽差,某年某月某日某獸將裂縫開啟時,伊默兒過於好奇而硬闖進去,到靈界後不知道回去的辦法,於是隨遇而安,乾脆留下來等待離開的機會,時間一久,就在靈界內開業。
開業沒幾個禮拜,便有學習馭魂道法的獸光顧店面,一問才對這種修煉感興趣,所以打消離去的念頭,套上道袍展開修行。

獸設:

純獸-感謝狼尾


獸人
有點崩掉_(:3


服裝修正(尚未更新)

道袍,背上長棘和翅膀生長的位置總共開了˙三條長洞

人類(不常出現,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變成這樣)

你是文手還是繪手: 文繪通吃
是否接受贈圖: 是
是否可出現至漫畫: 是
是否可出現至小說: 是
是否接受惡搞: 是
雷點:
●基本上無,但不喜歡030,==,--,→_→...,諸如此類的表情
附註一下
●感情狀況僅限於創作,本人半個男朋友都沒有Owo
●然後小說其實不一定要把伊默寫的多可愛人家聲音跟長相很成熟的owO(有嗎(#
是否索取簽名檔圖: 是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抱歉我拖到現在才發文QWQ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