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天狂報到 名稱:蒼煌‧萊恩哈特‧伊亞諾特 靈界名稱:天狂

天狂報到



天狂報到
名稱:蒼煌‧萊恩哈特‧伊亞諾特
靈界名稱:天狂



性別:公
種族: 天魔狼族
職業: 劍客
屬性: 牙之卷,狂
原靈劍道
武器:

先放上文字版,圖片暫無~(長劍都是收在空間戒指內)

神劍‧絕塵

一把中軌中矩的黑色長劍,劍身中間有著神祕的銀色玄奧圖騰,劍柄同樣為黑色,有紅色菱形寶石作為裝飾,劍鞘也是黑色的。

個性: 沉著冷靜,甚至讓人覺得有些少話,表面上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但私底下其實算很好相處,是一位很照顧後輩跟同伴的老狼,對敵人絕對不會有絲毫手下留情。

感情狀況:單身, 配偶在大戰中殞落

來過靈界嗎:沒有

身世介紹: 天魔狼族的族長,因緣際會之下獲得絕世無上武學《太初劍典》,而在劍道上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享有劍神美譽,但也因此招惹了過多的仇敵以及引來貪圖《太初劍典》的人,最後將自己的配偶以及所有天魔狼族族民都送往另一處更高次元的世界後,獨自留下來面對來自十方世界的眾多大能,大戰途中,配偶透過秘術前來參戰,但也因此喪命,暴怒之下的蒼煌以戰悟道,參悟出了《太初劍典》的玄奧,一人殲滅無數大能,最終力竭而亡,但在他即將魂飛魄散之時,《太初劍典》的力量卻激發出了天魔狼族一族的轉生神術,讓蒼煌得以成就轉生之軀,並將他帶到了靈界中,從此便在靈界定居下來,並慢慢療養自己的傷勢和恢復力量。
獸設:



原則上就是一名老狼的外貌,大概是八、九十歲的年紀,翅膀平時是隱藏著,只有戰鬥時才會出現,菸斗時常不離口,閱讀書籍或卷軸時會戴有半月型無框的老花眼鏡。


你是文手還是繪手:文手
是否接受贈圖:是
是否可出現至漫畫:是
是否可出現至小說:
是否接受惡搞:
雷點: 應該沒什麼,就是不要領便當即可XD
是否索取簽名檔圖: 是,麻煩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