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第四幕:葬天劍尊

天狂終極一戰!七劍絕鋒戰第四幕!

第四幕:葬天劍尊



  七大上界,其實也就是七座佔地無比遼闊,難以估計其面積有多大的大界域,其中還有無數的中小界域存在,從而形成了七大上界。

  大界與大界之間,是混沌宇宙星空,充斥著各種任何天地法則元素以及可怕的虛空亂流,因此要在大界與大界之間來回,多半都是靠跨界飛舟,或者是大界與大界之間專用的次元空間通道。

  要不然便是,靠著自身的實力橫越混沌虛空,但這多半是神王境以上強者才能夠做到,所以多數人都還是依靠付錢搭跨界飛舟來來往七大上界。

  但在七劍絕鋒戰後,獸界內唯一的跨界次元空間通道已經被獸界的大能們給聯手封鎖了起來,無人能夠進出,儘管這座通道是和明界相連,但遠古五大奇書中有四本都是獸界的強者擁有,因此沒有人敢斷定明界的大勢力不會聯手出兵攻打獸界。

  幾乎可以說,在七劍絕鋒戰結束後,整個獸界就已經進入了最高警戒等級,由所有無上級勢力聯合發佈的警戒命令以及徵兵命令。

  任何進出獸界的跨界飛舟都會經過嚴格的審查,一有任何心懷不軌的跡象,將會被當場斬殺,連神魂都會被滅殺,絕不留情。

  因為這關係著整個獸界的安危,獸界名面上的七大神尊,除了武神和之前都在閉關的蒼煌外,其餘五位都已經達成了共識,同進同退,為了獸界的繁衍而戰!

  但此時獸界的混沌光幕外,那來自魔界的三支前鋒軍團已經結成大陣分散開來,高空中黑雲湧動,魔氣滔天,有恐怖的能量威壓在凝聚、在醞釀。

  在黑雲下方,離地數百公尺的空中,三道人影懸浮在那裡,身上氣勢滔天,如汪洋大海一般浩瀚,散發出神尊之威。

  這股威壓,在他們三人的控制之下,正以排山倒海之勢朝著前方碾壓而去,讓空氣凝固,本源之力都潰散,更是讓前方那擋在獸界前面的混沌光幕都是發生了扭曲。

  他們三人,僅僅是憑著身上散發出的威壓,便能撼動這防禦力極為強大的混沌光幕。

  此時,在獸界內的西邊界域內的一名熊族返虛期的神尊境強者目光凝視著那三道周周身環繞著滔天魔氣的人影,隱約的看出這三人中有兩男一女,特別是當他感受到這三人身上那霸絕天下的氣勢時,眉頭更是緊緊的皺了起來。

  「看來他們三人就是這次前鋒軍的軍團團長吧,全部都是返虛期的神尊,少說都有神尊六重天中期的實力在。」熊族神尊強者身旁的空間突然一陣漣漪,天魔狼族的三位神尊境長老先後踏出了空間,讓這位熊族神尊強者趕緊行禮。

  「你快去集結你的族人和部隊,能戰鬥的留下,不能戰鬥的撤走。」天魔狼族的三長老對著熊族神尊強者說道,後者隨即領命而去。

  而後,其中實力最強的天魔狼族二長老白月便朝著混沌天幕飛去,隨著他的靠近,那那不停晃動的光幕立即是穩定了下來,無論魔族三大團長的氣勢是如何之強,始終都無法撼動光幕分毫了。

  此外,更是有一股無形物質的氣勢在彌漫,令的魔族三大團長散發出的滔天氣勢不僅無法接近光幕分毫,反而還被壓制了回去。

  「魔族,此番你們是沒辦法攻破我獸界的,奉勸你們還是退回去吧,別做無謂的犧牲。」天魔狼族二長老白月語氣平淡的說道,無形中有一股霸氣彌漫出來。

  而且,他的聲音更是浩大如天雷,化作雷鳴之聲在魔族三大前鋒軍團的陣營中響起,直接是將高空中凝聚的黑雲給震散,三大前鋒軍團六十萬大軍組成的陣法,都是一陣晃動,險些直接崩潰開來。

  這一言之威,當真是可怕至極,倘若威力在強盛一分,讓人毫不懷疑魔族三大前鋒軍團的三十萬大軍,被直接被天魔狼族二長老白月的一句話給震成重傷,甚至是死亡。

  天魔狼族有九大長老,無一例外,全部都是神尊境的強者,實力最弱都擁有神尊四重天的實力,此外,還有實力更加恐怖的太上長老存在……

  二長老白月便是一名歸虛期的神尊強者,擁有神尊境八重天巔峰的修為,但其戰力,卻是能匹敵尋常的神尊九重天強者。

  此時,獸界的五支前鋒軍也在傳送魔法陣的幫忙下,匯聚到了白月身後的中等界域萬華界域,在界域外頭列陣準備迎擊,因為萬華界域是獸界中最邊境的界域之一,如果被魔族攻下,但將會成為魔族繼續進攻獸界的跳板,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得守下。

  此時,站在界域上空的天魔狼族統領目光深深的看著天魔狼族的二長老白月,他曾經見過不止一次自己一族的二長老,但每一次白月都給他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根本就看不出深淺。

  不過在此時,白月一身灰袍,樸素且平凡,只是隨意的站在那裡,但卻有一股足以抵擋千軍萬馬的氣勢在,更是給人一種不可戰勝的感覺。

  「白月長老大人顯然也邁入了歸虛期,畢竟他是和大長老幾乎同輩的人……」天魔狼族前鋒軍的大統領心中暗道,儘管他擁有神王境巔峰的實力,但在白月面前,他卻感覺自己有些渺小。

  但就在這時,魔族大軍的後方,突然有一股極其可怕的氣勢,猶如火山爆發一般宣洩而出,凡是這股氣勢所過之處,空間都在震動,法則之力都在顫慄,萬華界域內的大地彷彿都要龜裂以及下沉,站在萬華界域外的所有士兵,都感覺呼吸困難,仿佛胸口壓著一座大山似的,直欲讓人心臟破碎。

  不論是真神境的一般士兵,或者是神王、神皇境的隊長、中高階統領等等,在感受到這股氣勢時,也是面色變得蒼白了幾分,整個身軀都為之一沉。

  這股氣勢之強,即便是神皇境強者都難以承受。

  最終,這股從魔族大軍後方宣洩而出的恐怖氣勢,以勢如破竹之勢,蠻橫而霸道的朝著獸界外的那一道混沌光幕撞來。

  看那氣勢洶洶的勢頭,似乎要將這道光幕連同後方的萬華界域一鼓作氣的給碾壓成粉碎。

  「歸虛期神尊強者!」站在萬華界域上空的幾名獸族神王臉色都變得無比凝重,如此恐怖的氣勢,讓他們一瞬間便判斷出這是一名歸虛期的神尊強者所散發出來。

  因為這股氣勢實在是太強大了,僅僅憑著氣勢,彷彿就能毀滅一切,已經遠遠的超越了返虛期神尊的界限。

  「刑古星龍,沒想到是你親自壓陣。」天魔狼族的二長老白月語氣平淡地說道,目光卻是鎖定了魔族大軍後方一名渾身都籠罩在魔氣內的中年壯漢。

  「白月,我邢古王族一脈的天才後輩死在蒼煌手中,他自然得償命,你們天魔狼族也得全族陪葬。」邢古星龍冷冷地說道,語氣中充滿了無盡殺機,在場許多士兵都感覺到身體一寒,彷彿落入萬年冰窟之中。

  歸虛期神尊,便是擁有如此可怕的力量,堪稱通天徹地也不為過。

  「哼,你魔族王族有三脈,邢古、魔羅以及敖姓一脈,如果只有你來的話,別說要族長大人償命,僅僅是我,你就不是我的對手,就此退走吧。」白月的語氣依舊相當平淡,神色自然。

  「如果星龍不足以對付你,那再加上我等呢?」此時,又有一道蒼老的聲音從虛空中傳出,只見四名渾身散發出滔天魔氣的身影從虛空中走出。

  全部都是男性,三名老者,一名青年以及一名中年男子,而且,都是魔族的三大王族的神尊強者!

  「魔羅無雲……敖廣洐……」白月的神色露出了一絲凝重之色,但下一秒,獸界這方也有幾道可怕的氣勢傳出,遙遙鎖定了魔族的五大神尊強者。

  這些人,其中有蒼煌的摯友,也有和蒼煌有些淵源的人……

  好比,身穿青袍的『葬天劍尊』燕無敵!

  「燕無敵!」魔族一方其中一名的神尊強者倒抽一口冷氣,一時之間,想起了一些謠言……

  據說,燕無敵以前並不叫燕無敵,而是叫做燕無名,是出生在仙界的孤兒,但他卻一人一劍,挑盡了仙界內赫赫有名的劍道強者,由弱到強,逐一擊敗。

  而且,他每次挑戰他人,都只出一劍而已,勝了,便一走了之;敗了,也是一走了之,但過沒多久,他一定會找上門再次挑戰,而且必定能夠獲勝。

  漸漸地,許多人給他安上了無敵的稱號,而燕無名也所幸就將此封號當作自己的名字,成為縱橫七大上界,無人不曉的神尊級劍修強者。

  更重要的一點,他還是是一名散修,無依無靠,沒有任何勢力家族的栽培,也沒有創立任何勢力或家族,他就是隻身一人,橫行七大上界數千萬年。

  而這種人,也是最可怕的一種人!

  因為不必顧慮什麼家族勢力;因為是靠自己一路修練上來的散修,所以動起手來,幾乎不會有絲毫猶豫和留情,該斬便斬,該殺便殺!

  「你們,誰要先上來受死?」葬天劍尊燕無敵緩緩地拔出了背上的長劍,儘管只有拔出一小截,但已經有一股凌厲的劍意衝擊而出,鎖定了魔族的六十萬大軍以及那五大神尊強者。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