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我們的世界是不是要毀滅了?」 「對,世界要毀滅了。」

墜入靈界契子《滅世》



「我們的世界是不是要毀滅了?」
「對,世界要毀滅了。」


這件事根本就不該發生,在過去我們所住的星球『坎達』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



坎達的生物之所以能進化的那麼快,是因為在深海中有個一到滿月就會散發出如太陽照耀光芒的水晶,這個水晶石名為「翠提克魯」,它能使所有動植物能快速成長同時也促進全星球各種生態的運作,長約一個成年普人那麼高,寬則三個成年普人雙臂伸直那麼長。

這個水晶石平常在三大海海洋中漂流,周圍又有特殊的保護層,即便是全坎達最高級的雷達也掃描不到,就算運氣好真的遇到翠提克魯也會因為它的保護層而無法靠近,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對星球的過度開發,保護層越來越薄弱,許多有心人士也開始蠢蠢欲動想分這塊大餅,終於在一年前某個集團找到了翠提克魯並打算敲碎後打撈上岸,就在飛彈擊中水晶石的那一剎那,它化為無數的粉末消失在大海中,瞬間風雲變色雷電交加,從水晶石作為正中心向外擴散海開始由紅轉黑,接著無數的黑影從海裡竄出將集團所乘坐的船拉入海裡,船上無一人倖免,然而這只是一開始……

首當其衝的是海洋生物,黑影在海洋裡四竄,見一個殺一個,少部份的海洋居民都逃到陸地上,但那些未進化或是無法上陸地的海洋居民都逃不過黑影的襲擊,再來天空也開始竄出黑影,除此之外還有沈重的霧氣,在天空活動的生物都被迫下來陸地,許多空島也被霧氣壓的碎成石塊掉落,接著是冰大陸融化,融冰使海水上漲許多地區都被淹沒,黑影也藉此上了陸地開始肆虐,接下來的情形可想而知,民眾惶恐不已,物價上漲,各種壞事接踵而來。

嗯?你問政府為何不介入,身為坎達最高行政機構『獸神聯合國』(AGUN)怎麼可能不介入,在最一開始發現黑影的行蹤時聯合國就有派兵前往,當然接下來幾天的頭條新聞都是黑影將部隊吞噬的消息,於是聯合國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在全球發布紅色警戒,在無數次與黑影爭戰後他們發現,黑影是種特殊液態氣體,用刀割用火燒用任何的方法甚至用核彈炸都沒用,一切的魔法對黑影也無效,頂多稍微拖延黑影的速度,就在聯合國束手無策時,一位時空旅者發現了黑影的弱點,黑影無法離開坎達,也無法到外太空去,於是聯合國開始將居民都疏散至鄰近星球。

此時有個研究室也發明了一種能對抗黑影的武器,這種武器是將生物變成能實體碰觸到黑影,同時也能與之對抗,當然這個實驗需要一位自願者才能進行,卡斯特就是本次實驗的自願者,於是實驗開始了,一開始都很順利,將靈魂抽出來輸入能夠碰觸到黑影的基因,但在放回靈魂時實驗室遭到黑影襲擊,導致實驗強制中斷發生大爆炸,雖然事後倖存者將卡斯特的身體帶出來但靈魂已在爆炸時消失一半,只剩下一半靈魂的卡斯特雖然獲得能力但也陷入昏迷。

與此同時一個遙遠的星系有顆名為拉亞星球誕生了一隻名為卡滋雨滋•雨的母狼,她長的跟卡斯特有幾分相似,也擁有與卡斯特差不多的能力,卡滋雨在10歲後沒多久遇到了一位名為優卡克•拉爾的星系守護者,並開始跟他過著快樂的生活,然而沒多久位於坎達的一名時空旅者『亞士奇』發現了卡滋雨擁有卡斯特另一半的靈魂並想取回,卡滋雨也想起了卡斯特的記憶,並用優卡的能力觀看坎達的情況證實此事,卡滋雨想犧牲自己將靈魂還給卡斯特卻被優卡阻止,優卡怕卡滋雨偷偷跑去便將她的記憶洗去留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裡並隻身前往坎達想獨自解決,無奈黑影是種前所未見的生物優卡無法解決只能將卡斯特甦醒,但這也是三個月後的事了,此時的坎達早已殘破不堪,而故事正也從現在開始……


==============================


註解1:

坎達為一個所有生物和平共處的星球,有星球獨立的物種也有地球上的物種,當然也有人類,其中人類分為兩種,一種為普人另一種則為墮人,普人為坎達上原生人種長的跟墮人差不多,只是大多數的坎達居民覺得普人比較友善,至於墮人,光是看這個名字就充滿了貶低,墮人為從地球來的人種,因為墮人不像普人一樣會把人類以外會說話的物種當成正常事而且也比較具有侵略性深得坎達居民厭惡因此得名。

到後期因為開放坎達到地球的通道於是墮人逐漸增加導致有些普人被帶壞或者被誤會,也加速了坎達居民的分裂。

糢擬一下普人跟墮人在看到隔壁鄰居是獸人的情形:
當普人家庭出門看到隔壁鄰居獸人也出來會把他們當只是種物種開心打招呼問好,接著各做各的事情。
當墮人家庭出門看到隔壁鄰居獸人也出來會驚慌,或者對對方存在著戒心甚至一直看著對方。

這大概就是兩者的差異吧?


註解2:

為何卡滋雨能在三個月內出生到長大到十幾歲?
這是關於時空的差異性,並不是拉亞的時間特別快等等的,而是關於靈魂傳輸以及從星球到星球的時空差距不同而造成的。


===============================

其實這篇應該要叫『3分鐘快速瞭解坎達毀滅』
之後還會有一篇小閃光前傳/w\
然後才會進入正文

名字超隨便的啊qwqqq

其實很早就打好了只是一直想不到封面圖@@
對,現在的封面圖就是翠提克魯~畫的很隨便w"

總之感謝各位觀看~

2 則留言:

  1. 翠堤克魯很美哦~!
    不過我先挑個錯字XDD
    倒數第二行第二句句尾
    蘇醒-->甦醒

    3分鐘快速瞭解毀滅我笑了WWW
    應該是3分鐘快速了解興盛衰落XDDD

    來吧!我準備好被閃了(戴墨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剛剛看成翠提克魯很美味(#
      原來有錯字啊wwww完全沒發現w"(炸

      不,完全沒看到興盛啊!(?

      總之感謝曦閃幫忙找錯字wwww
      來閃嘍!來閃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