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第五幕:神王混戰

天狂終極一戰!七劍絕鋒戰第五幕!

第五幕:神王混戰



  在葬天劍尊拔出長劍的那一刻,獸界與魔界的戰爭便已經打響,雙方的真神境士兵都在各自統領的指揮下出擊。

  在上界與上界的戰爭中,不是真神根本就無法參加戰爭,所以雙方的軍隊中,實力最弱的都是真神境一品的存在,沒有任何真神以下的人。

  在下界中,別說真神境,半神境就是足以隻手遮天,稱霸一方的人物,但在上界,半神境頂多才算是剛踏上修練之路的大門;真神境開始,才是真正踏上修練道路。

  兩界大戰開打,魔族一方的前鋒軍有六十萬人,獸界一方則是七十萬人,儘管相差了十萬人,但由於魔族身為第二次列的生命,所以他們天賦很高,同境界之下,硬是能比第三次列的生命還要強上幾分。

  所以一時之間,是讓魔族的人馬佔了一點上風,不過儘管魔族擁有較為強大的戰力,但獸界一方的聯軍也悍不畏死,原因無他,全都是為了獸界的繁衍以及讓自己活下去。

  而在戰爭中,戰場的劃分也相當清楚,真神境士兵有真神境士兵的對手;神王有神王的對手;神皇和神尊也都有各自的對手,雙方的強者都會主動迎擊對方的強者,避免他們去攻擊下方的大軍。

  不過戰鬥才剛打響,除了葬天劍尊燕無敵已經率先和敖廣洐在混沌天幕外交戰起來外,雙方的神皇、乃至於神尊強者都還沒有出手。

  「嘻嘻嘻……我說你們這些魔族這麼拼命的奉獻自己的生命出來交戰,值得嗎?你們魔族的三大王族究竟給了你們什麼好處?值得你們這樣去賣命?是數量龐大的神晶嗎?」

  就在這時,虛空中傳來一道嬌笑聲,充滿了一股無窮的魅惑,直接的蓋過了戰場上的轟鳴之聲,浩浩蕩蕩的傳到了混沌天幕外交戰的雙方之內。

  但這道聲音主要針對的,還是魔族一方。

  聽見這道聲音,魔族中的一些神王境強者心神都是出現了一剎那的恍惚,目光中露出了迷茫之色。但這迷茫,僅僅持續了幾秒鐘的時間便恢復了過來,當下所有人都是冷汗直冒,不敢置信。

  即便是魔族一方的神王境統領,都感覺自己的神魂一陣顫動,神魂防禦險些潰散,心神失守。

  「愛琳娜……天魔狼族的天魔禁衛軍軍團長之一,神皇境七重天修為,擅長魅惑之術以及虛無天道,實力極強……」魔族陣營中的一些將領級人物都回憶起大統領在出發前對天魔狼族的一些強者的介紹……

  這施展魅惑之人,顯然就是天魔狼族第六禁衛軍團的軍團長了!

  「愛琳娜,是族長大人要妳來的嗎?」白月飛到了愛琳娜的身邊問道。

  「愛琳娜見過二長老大人,這是族長大人的命令,族長大人要我們全力出手殲滅敵人,因為不僅魔界,其餘六大上界的大軍隨時都會抵達。」一身妖豔華服的愛琳娜輕笑道,「非戰人士正準備撤走,現在就看這些聯軍的了,我們禁衛軍隨時都能出手。」

  聞言,白月微微點頭,隨即大手一揮:「除禁衛軍外,神王全部出手,全力殺敵,將他們給擋在混沌天幕外!」

  混沌天幕,是界域的天然屏障,儘管不能阻擋任何人進出,但卻給界域提供最安全的保障,因為混沌天幕可以抵擋恐怖的宇宙風暴和空間亂流,讓界域內的生靈無須擔心自己哪天會被宇宙風暴給磨滅。

  「殺!」獸界一方飛出了數百名神王強者,魔族一方也有數百名神王強者飛出,雙方很快地就大戰在一起,不過他們都刻意遠離底下的戰場,顯然都不想給各自的軍隊造成無謂的損失。

  頓時間,混沌天幕外的虛空,轟鳴之聲不絕於耳,恐怖的能量四處肆虐,讓星辰黯淡,失去了色彩。

  雙方的神王境強者在虛空之中大戰,誰都沒有固定的對手,走到哪就是打到哪裡,時常前一秒你的敵人還是此人,下一刻就已經換成了別人。

  神王之戰,十分激烈,交戰僅僅片刻,虛空中便是血雨漫天,殘肢斷臂橫飛,神魂崩潰,已經有不少人當場殞落,屍體落下。

  而在更高的虛空之處,那裏已經成為了一片死亡區域,恐怖的天道之力和神力波動不停湧動而出,這裡,是兩大神尊境強者的戰場!

  葬天劍尊燕無敵以及敖廣洐!

  不得不說,葬天劍尊燕無敵的名號確實不是吹出來的,兩人交戰沒多久,他就已經徹底壓制了敖廣洐,手中鋒利非凡的頂級神器葬天劍,已經給敖廣洐帶來難以想像的傷勢。

  明明同樣是超越九重天的歸虛巔峰神尊強者,但燕無敵的實力卻硬是比他強上,這讓敖廣洐是越打越心驚,感覺到了死亡的陰影。

  只見燕無敵揮動了手中那把黑銀色的長劍在虛空中劃了一道圈,留下一道平凡無奇的黑銀色劍光,但敖廣洐卻是神色一變,三重神之領域全部展開!

  狂魔神域、毀滅神域以及魔火神域!

  身為魔族王族中老一輩的神尊強者,敖廣洐除了修煉毀滅天道外,還修煉了火之天道,將火之大道和魔族的天賦神通給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了魔火神域,讓他的火焰都成了黑色的魔性之火。

  「魔焰神掌!」敖廣洐雙掌先後拍出,兩道巨大的掌印破空飛向了燕無敵,那可怕的巨掌上還有熊熊燃燒的魔火,所過之處的混沌虛空都一陣陣扭曲變形!

  「葬天秘劍……」燕無敵無視對方拍來的巨掌,手中的葬天劍揮動,那一圈平凡無奇的黑銀色劍光頓時扭曲變形,成為了一條可怕的蛟龍,衝破了巨掌,咬向了敖廣洐

  葬天秘劍‧龍砌舞!

  劍光的速度很快,讓敖廣洐只能運起所有魔氣在自己的體外凝聚出一副鎧甲,而後雙手齊齊舞動,動用磅礡的神力施展出神級神品戰技──魔天槍來迎擊。

  戰!戰!戰!

  魔族老牌神尊敖廣洐的實力無疑很可怕,十分強橫,尋常的神尊九重天境強者根本就擋不住他幾槍,但燕無敵的實力卻要更加的強橫,葬天秘劍‧龍砌舞,並非他的壓箱底絕招,也不是他的全部實力,卻還是能夠將敖廣洐漸漸的壓制下去,占據上風。

  「這不可能,你的實力怎麼可能這麼強?」敖廣洐有些驚慌失措了,他已經拿出了十成實力,還動用神級神品的戰技,竟然無法將對方殺死,甚至還被對方壓制。

  「秘法‧祖魔庇護!」毫不猶豫,敖廣洐施展出魔族獨有的秘法,增強自身十三成的實力,比邢古星龍更高。

  實力增幅十三成之下,一身氣息變得更加的恐怖,震蕩八方,一下子就扳回了劣勢,開始一點點的反超燕無敵,要將之壓制下去,但,燕無敵的雙瞳中精忙閃爍,葬天劍的劍身上一道道符印浮現,鋒芒陡然增強兩倍多,變得更加可怕,再次將敖廣洐的優勢擊潰,將之壓制下去。

  「不,真打!魔炎破天槍!」敖廣洐發出一聲痛苦怒吼,施展出最後的手段──真打!

  只見手中的黑色魔焰長槍爆發出驚人的光芒和氣息,槍身變得更鋒利,實力再次暴增許多。

  「好可怕的實力!」獸界內,一些待命的士兵們驚悚不己。

  這樣的實力一擊之下,足以將他們同時化為虛無。

  神尊境九重天巔峰強者的戰力,在此時被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破天?不錯。」燕無敵的神色沒有絲毫變化,而是在剎那,一股劍意從他身上散發而出,葬天劍域展開,其實力,絲毫不遜色於施展了祖魔庇護和真打之後的敖廣洐。

  原來之前的燕無敵,根本沒有使出全力,甚至,現在也依舊沒有拿出全力。

  「不可能!你怎麼可能擁有這麼強的實力?」敖廣洐一臉的不敢置信,手中長槍持續揮舞,但絲毫奈何不了燕無敵。

  遠處,獸界內的域外聖城城牆上,一身白袍的蒼煌站在這,眺望遠方,他雙手負在背後,眼中有精芒閃爍:「燕無敵又更強了……」

  「族長大人和葬天劍尊交戰過?」一旁,天魔狼族天魔禁衛軍的一名軍團長開口說道,他是一名身披黑色戰甲的中年白狼獸人。

  「嗯……在我們都還是神王的時候,那時他輸我一招,只是之後,他卻沒有再出現過……沒想到再度見面時,我和他都是歸虛期巔峰的神尊了。」蒼煌面露回憶之色,嘴角卻泛起一抹微笑:「如果現在我和他交手,恐怕短時間內都難以分出勝負……」

  「結束了……」戰場上,燕無敵低聲呢喃道,手中的葬天劍輕輕一震,一抹散發出淩厲氣息的銀色光芒籠罩了整把劍,他動用了劍道力量中的劍力,增幅了自身劍法的鋒芒。

  一級劍力增幅兩倍,二級劍力增幅三倍,而燕無敵的劍力已經達到了十級極限,可以增幅十一倍鋒芒。

  黑銀色的葬天劍再度在虛空中劃圓,接連留下了五道平凡無奇的劍光,而後那五道劍光竟然能分裂出更多的圓形劍光。

  「葬天秘劍……龍雀舞!」

  那已經分裂出無數道的圓形劍光同時爆散開來,就像是漫天流星劃過虛空一樣,形成了無數道可怕的劍芒,而這些劍芒還變化成蛟龍的模樣,從四面八方轟向了敖廣洐。

  無法閃避之下,敖廣洐只能運起體內所有力量,使出一切手段來抵擋,但他仍然是錯估了燕無敵的實力!

  「我之劍,能葬天;我之劍,能無敵……」虛空之中,彷彿響起了燕無敵的聲音,一道又一道的衝擊著敖廣洐的意志。

  「僅僅破天,又何以勝過葬天呢?」燕無敵手中的葬天劍高高舉起,而後再度揮下,那數量無法估計的蛟龍劍光同時轟擊了敖廣洐,洞穿他的肉身;擊潰他的神魂!

  一劍斃命!

  隨著敖廣洐的神魂崩潰,他體內那屬於神尊強者的恐怖神力頓時失去控制,直接爆散開來,不僅摧毀他的肉身,屍骨無存,化為飛灰,還讓周遭的宇宙虛空都遭到了嚴重的衝擊,形成一道道恐怖的能量風暴席捲開來!

  交戰的雙方中,有不少人都察覺到了遠方的異狀,獸界一方是士氣大振,而魔族一方則是士氣受到打擊,即便是此行壓陣的神尊強者,也都是神色一變,敖廣洐竟然敗得如此徹底!

  燕無敵腳踏虛空,右手持劍,劍尖垂地,一步一步地走回了戰場,每走一步,都能跨越非常遠的距離,很快地就來到了交戰雙方的上空。

  「燕無敵,莫非你要以大欺小?對一般的士兵動手?」邢古星龍出聲怒喝,同時也和另外兩名神尊飛向戰場,畢竟每一尊神尊境的強者都是能夠輕易逆轉整個戰況的存在,更何況燕無敵還是那種頂尖的神尊。

  魔族剩餘的四位神尊出動,獸界一方的神尊也有三名神尊同時飛出,和燕無敵各自選定一人出手攔截,而後雙方再度飛離戰場,交戰在一起。

  與此同時,混沌虛空的另一個方向,足足二十艘巨大的跨界飛舟齊齊出現,而後,幾次閃爍,便來到了獸界的混沌天幕外,位於魔族大軍的後方,一隊又一隊身披不同顏色、樣式戰甲的士兵從飛舟內走出,整齊地列陣。

  「以神霄劍宗為首的天界軍團也到了……」聖城的城牆上,蒼煌神色微微一變,凝視著遠方說道,而在他身旁,一名白髮老者從一旁走了上來,站到了蒼煌的身旁,這老者一身樸素的紅袍,鶴髮童顏。

  「陽炎尊者,你這麼早就要出手了嗎?」蒼煌淡然一笑。

  「哼,神霄劍宗之前壞了我九陽神國的好事,我自然得和他們算一下帳,蒼煌,你可要把聖炎結晶給準備好,我可是會派人來找你拿的。」被稱為陽炎尊者的紅袍老者開口說道,而後身形一閃,已經飛向了戰場。



待續

0 意見: